close

金錢能量.jpg

#金錢能量    #吸引豐盛

金錢是一種能量,就像是大自然的資源一樣,它們流動著,不斷變化著,如果能正確地引導這種能量,便能賦予生活更多的豐盛和幸福。快來看看要如何讓自己擁有金錢能量吧!

首先,需要調整我們對金錢的觀念,不要把金錢視為一種限制,而是看成是一種資源,一種能夠實現夢想的工具。金錢不是目的,而是通向夢想的道路。因此請先了解金錢的能量以及自己對於金錢有哪些信念呢?

◆金錢不喜歡恐懼和緊張 - 覺察一下自己對待金錢的態度是什麼?若是心存恐懼、緊張的人,害怕失去金錢或不敢花費,那麼你對金錢就是有個卡點跟框架了。請也同步思考一下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心情?

◆金錢能量跟愛的能量息息相關,只有愛自己的人,才能吸引金錢。當你願意犒賞自己並從中獲得快樂時,金錢也會開心地流向你

◆錢是流動的能量,收到時開心,使用時喜悅,錢會繼續流動,為你帶來更多

◆金錢喜歡喜悅和愛。追求你最喜歡、最感興趣的工作,這樣你會帶著喜悅和愛工作,同時為更多人創造價值。而愛、喜悅和價值都是金錢喜歡的元素。

◆金錢不喜歡不被尊重/重視。請珍惜金錢,不要隨意處理它,例如把錢亂折、亂扔,或者是不清楚自己的錢花在了哪裡,如果不尊重不重視錢,錢又怎會來到你身邊呢?

----

你對金錢的態度反應了你與金錢的關係,先突破金錢限制與框架,才能創造豐盛之流,否則你的潛意識很可能正在把金錢越推越遠!

了解之後,每天將以下的「金錢能量句」唸三遍,讓我們提升與金錢相同的頻率,協助我們擁有金錢的豐盛~

※可準備$1000元1-3張,對著錢複誦
💵我愛金錢,金錢愛我,歡迎你來到我的世界
💵我是豐盛的,我是富足的,我正在吸引金錢
💵我是金錢磁鐵,金錢會以最快的速度以及各種渠道來到我身旁
💵我知道如何輕鬆賺錢,金錢會輕而易舉的來到我身邊
💵無論我做什麼,金錢都會源源不斷地流入
💵每一個人都會想要給我一些錢
💵我會擁有大量的金錢並且明智的能夠管理、珍愛、感恩它
💵收錢和花錢都帶給我快樂和喜悅
💵我越快樂越有錢、我越綻放越有錢,每筆支出都充滿喜悅
💵我所有的金錢都來自合理途徑,我配得到更多金錢,自由地花費於自己和他人
💵我相信金錢的流動,即使它暫時離開也會回到我身邊,因為我知道金錢是循環的
💵金錢是美好的,我也是美好的,讓我的美好和金錢一起共振

讓我們一同迎接充滿豐盛的生活,把想要的大聲的說出來吧!!!

------------

你們的支持都是個鼓勵與祝福!喜歡的話歡迎追蹤粉絲團唷每天三遍金錢能量句,打造吸金豐盛體質!

IG: lius_healing_studio

FB: Liu's聊療室

Liu's聊療室 給你指引、給你能量、給你療癒🥰
❤️Have a good day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Liu's聊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